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国产Model 3问鼎上半年销冠 占新能源汽车总销量14.6%
国产Model 3问鼎上半年销冠 占新能源汽车总销量14.6%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 10:50:29来源: 网通社

 


  虽然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销量惨淡,但特斯拉的表现却尤为抢眼,国产Model 3在6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4954辆,占6月新能源总销量的18.01%。相比5月份的11095辆,更是足足增长了近35%!创历史新高,甚至榜二到榜五的销量只能靠总和才能与之对抗,而这让笔者想起了一句经典台词,"一个能打的也没有!"

  此外,国产Model 3还凭借45754辆的销量问鼎了上半年销冠,占上半年新能源汽车总销量的14.6%,总销量比第二名的比亚迪秦EV多了两倍。要知道,秦EV可比国产Model 3便宜多了,而这也足以证明国产Model 3的实力。

  要说为什么国产Model 3能取得如此令其他车企眼红的成绩,除了自身的产品力外,价格更是重点。国产化之后,Model 3的价格相比进口版亲民了不少,其中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补贴后售价仅为27.155万元。未来,国产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将在上海超级工厂排产,价格会进一步降低。

  此外,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在完成二期工程的扩建,当扩建完成后将会开始量产Model Y车型,预计2021年上半年交付。而凭借这两款车型的量产,笔者认为特斯拉将会开启另一轮碾压,网通社也将会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张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