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Bronco预告图曝光:起步价约为30000美元左右 今晚8点正式发布
Bronco预告图曝光:起步价约为30000美元左右 今晚8点正式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3 10:16:36来源:快科技

  福特Bronco诞生于1966年,其凭借着强悍的越野性能,成为福特史上最硬派越野车。如今,福特要把沉寂了24年的Bronco满血复活,并且在外观设计上致敬初代产品,整体极为硬派。

  日前,我们于外媒,获取到了福特Bronco双门版最新的预告图,从中可以看,新车同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在外观设计上保持较高相似性,在细节上也要更为硬派、精致。

  而且,Bronco不悬挂“FORD”车标,直接使用“BRONCO”字母作为车型标识。

  从此前的报道信息可知,福特将推出Bronco双门、四门及运动版车款,并且车顶和车门都可自行拆卸,进一步强化了其越野属性。同时,该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13日(今日)晚上8点正式发布。

  内饰部分,从之前流露的谍照来看。Bronco内饰造型符合其越野定位。车内线条较为粗犷、平直,呈现出不错的力量感。而竖形空调出风口,和内嵌式中控大屏,又体现出福特家族化的内饰设计风格。

  据悉,全新Bronco将基于升级后的福特T6平台打造,并且与福特新一代Ranger共享车身框架结构,使用非承载式大梁车身底盘,还配备有四驱系统,保障其越野性能。

  动力上,最大可能性福特的2.7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5马力,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可能会搭载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马力。

  售价部分,当前该车的定金为100美金。而Bronco的入门车型,其起步价格约为30000美元左右,配备专业越野装备的车型,其售价也会更高。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