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长安凯程欧诺S经济型厢货上市 定位为4门2座厢式货车
长安凯程欧诺S经济型厢货上市 定位为4门2座厢式货车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30 12:08:14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长安凯程欧诺S经济型厢货上市,售价4.39万元。新车定位为4门2座厢式货车,并采用半封闭式车厢。动力方面,长安凯程欧诺S经济型厢货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新车前脸采用双横幅进气格栅,上方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具有整体性。两侧不规则样式前大灯组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并带有透镜。除此之外,与普通版车型不同,这款车的后半部分采用了半封闭式车厢,后方车窗将全部被遮盖。

  新车内饰设计简约,四辐式方向盘前方为双圆盘仪表。该车中控采用银色面板,空调出风口下方为收音机,底部为空调控制旋钮。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主/副驾驶座椅靠背调节、电动前车窗、USB接口、行车电脑显示屏、ABS/EBD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9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