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长安福特5月销量达23491台 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长安福特5月销量达23491台 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5 11:08:35来源: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官方渠道获悉,长安福特正式公布了5月份汽车销量数据,5月单月销量达到23,491台,5月份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同比增长近130%、环比增长31.4%。2020年以来,长安福特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两万台。

  针对5月份的出色销量成绩,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销售总监袁建荣表示:“5月销量创下新高,源于经销商对长安福特的信任和信心。长安福特推行以销定产策略后,经销商库存状况有效好转,为经销商提供了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

  实际上,自2020年以来,长安福特持续库存优化和渠道赋能,提升经销商健康指数,大力推进“以销定产”的策略,改变以往以批发量拉动产销量增长的固有模式,并通过科学制定的商务政策引导,为经销商赋能和减负,在正确的策略引导下,长安福特的销量表现立竿见影。

  除了营销策略以外,旗下产品实力过硬才是取得出色销量成绩的主要原因。目前,长安福特的产品线涵盖了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紧凑型SUV、中型SUV等多个不同级别的车型,充分满足了不同细分市场和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同时拥有着较强的产品力和不错的性价比,因此在5月份能够取得骄人的成绩也在情理之中。据了解,未来长安福特将进一步快速市场反应和新产品投入,沿着既定目标一步步迈进。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