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现代汽车5月份全球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39%至217510辆 环比增30%
现代汽车5月份全球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39%至217510辆 环比增30%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2 07:44:40来源: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6月1日,韩国现代汽车表示,因新冠病毒疫情持续打击核心汽车市场的需求,该公司5月份全球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39%至217,510辆,不过相较于4月份的167,693辆环比上涨约30%。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官网)

  5月份,现代汽车在其本土市场韩国的销量同比上4.5%至70,810辆,其中Grandeur轿车(在部分市场名为Azera)凭借13,416 辆的销量成为该公司在韩国最畅销车型。新车型的强劲表现,包括全新Avante(在部分市场名为Elantra)以及豪华品牌捷恩斯旗下的G80轿车帮助该公司在韩国保持了强劲的销售势头。

  然而,由于疫情导致经济活动放缓,汽车需求疲软,现代汽车海外销量同比大跌50%至146,700辆。为了缓解疫情带来的市场不确定性,现代汽车将针对个别地区采取措施,以刺激销量迅速复苏。此外,该公司还将提高其风险管理能力并稳定供应链,以尽量减少疫情大流行带来的负面影响。现代汽车还在实施各种方案来照顾客户,比如延长保修期以及在网上发布新车型等。

  现代汽车的姊妹公司起亚汽车宣布,5月份其全球销量为160,913辆,同比下降33%,其中韩国本土市场销量同比上涨19%,海外市场销量同比大跌44%。现代起亚是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

  韩国贸易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5月份一些主要国家的经销商的销量开始逐渐恢复,但韩国汽车出口量仍同比下降54%,主要原因在于库存增加,以及美国和欧洲等主要市场的汽车消费需求下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