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搭载1.2T引擎 雪铁龙C3L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搭载1.2T引擎 雪铁龙C3L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2 14:13:13来源:快科技

  法系车浪漫独特的设计常常令人大开眼界,比如说下面这辆。

  5月22日消息,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车型——C3L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独特的SUV+三厢轿车设计风格,离地间隙达更是达到了175mm。

  从官图来看,新车的前脸与C3-XR非常像,车灯与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贯穿了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时尚。

  来到侧面风格大变,C3L虽然身为三厢轿车样式的车身,但却有着SUV的底盘离地间隙。配合上突出的前后轮眉,彰显独特的跨界风格,这在以往的车型中很少见到这种设计,十分个性,甚至有网友直呼“受不了”。

  相比于传统三厢轿车,C3L拥有更强的通过性。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车内图片,只表示其将配备9英寸的触摸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代号为HN11的1.2T三缸发动机(190THP),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