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提供三种座椅布局 长安福特探险者疑似预售价曝光:28.58万起
提供三种座椅布局 长安福特探险者疑似预售价曝光:28.58万起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2 11:46:14来源:快科技

  福特探险者目前是国内消费者能买到的福特旗舰级SUV,纯进口的身份指导价为41.28-59.18万元。

  今年4月份,新一代国产探险者正式亮相,新车由长安福特生产,定位中大型SUV,基于CD6平台打造,与林肯飞行家共用同一平台,预计6月份内上市销售。

  就在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疑似全新长安福特探险者的预售价信息,新车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8.58-38.48万元,相比进口版便宜了近13万元,对比大众途昂以及昂科旗也有一定的优势。

  外观方面作为回顾,新车新车在海外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本土化”设计,包括更换了全新的中网、前后包围以及标准的六边形大嘴,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凸显厚重感。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国产探险者长宽高达到了5075/2004(2020)/1778mm,轴距3025mm,预计提供2+3、2+2+2、2+3+2三种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

  动力部分,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CAF488WQGR型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匹配10AT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现款进口探险者为横置发动机布局,新一代车型直接改为纵置发动机布局,前后轴的静态配重比为50:50,进一步增强了操控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