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全新别克GL8 Avenir将在下周日上市 采用2+2+2座椅布局
全新别克GL8 Avenir将在下周日上市 采用2+2+2座椅布局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8 09:38:30来源:和讯名家

  丰田埃尔法在国内MPV的火热众所周知,即便加价二三十万,但购买的人依旧络绎不绝。不过要说销量的话,埃尔法在这辆车的面前可能还要靠边站,这辆车就是别克GL8。作为该级别市场的标杆车型,别克GL8一直霸占着合资MPV的销量冠军位置。不过随着各大厂商逐步发力MPV市场,GL8的产品力在竞争越发激烈的市场中也开始下滑。为了应对这一点,别克也在积极对GL8进行调整更新,近日,全新别克GL8 Avenir也将在下周日正式上市。

  作为Avenir车型,新车采用了更高端的用料和配置以营造豪华感,并在现款七座车型的基础上首次增加四座和六座两种座椅布局。在外观方面,别克新款GL8 Avenir整体造型与普通车型基本一致,区别在于一些细节的地方。新款GL8 Avenir拥有的多边形前格栅棱角更锋利,其内部采用了镀铬网格来填充,并搭配别克品牌经典的飞翼式镀铬饰条和矩阵LED大灯,看上去气质十足。特别是大灯组,新款GL8 Avenir的车灯内部采用了8颗钻石晶体式的LED车灯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精致科技,将整车的豪华感提升了一个台阶。

  在内饰部分,新款GL8 Avenir的提升较大,中控屏与仪表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式处理,中控屏幕内置了别克eConnect 3.0互联系统,豪华感以及科技感都非常出色下方空调操作区也采用了触摸式设计。车内整体采用象牙白配色,给人以很强烈的豪华感。细节方面,中控面板采用全新专属三维立体菱格波纹浮雕设计,与外观的细节造型形成了很好的呼应,豪华感十足。

  作为GL8家族中首次推出的6座车型,新款GL8 Avenir在座椅方面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全车三排座椅均为独立扶手座椅设计。座椅材质为公牛皮,并采用了菱格纹理,视觉效果十分出众。值得一提的是,其第二排座椅还采用了更具设计感的全包覆式座椅,扶手宽度增加近30%;同时第二排座椅还了配有6向调节的头枕、电动调节椅背/腰托/腿托以及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此外,新车还将推出4座版本,4座版车型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座椅方面,预计会使用更加高档的座椅材质包裹(6座/7座版车型为公牛皮),可实现多角度调整,同时配备双后排座椅控制面板、中央扶手内置杯架以及无线充电等。在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8色氛围灯、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内后视镜、Bose音响系统、马牌自修补轮胎、车道居中巡航、交通拥堵辅助等配置。

  尺寸方面,别克GL8 Avenir的长宽高为5219*1878*1799mm,轴距3099mm,而在动力上,新款别克GL8 Avenir将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AT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别克GL8算得是MPV市场中的标杆车型,几乎所有的MPV进入市场后,都在向GL8看齐,而在消费者中,商务首选车型也是GL8,足可见GL8在市场中的影响力。而新款的GL8 Aveni无疑在旧款的基础上,继续拔高了整车的豪华格调,未来GL8势必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