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全新奥迪Q7预售开启:全系标配七座 售价70万元起
全新奥迪Q7预售开启:全系标配七座 售价70万元起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7 14:09:12来源: 网通社

  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还特别准备了三款搭载独有装备和专属外观的预售专享版车型回馈首批用户,分别为全新奥迪Q7 55 TFSI quattro S line至尊预售专享版,售价998,800元;全新奥迪Q7 55 TFSI quattro S line黑武士预售专享版,售价808,800元;全新奥迪Q7 45 TFSI quattro S line致享预售专享版,售价699,800元。

  此次,全新奥迪Q7在产品实力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以全维度的产品革新、全面智能的产品配置,以及全领域的功能特质,让全新奥迪Q7展现出王者归来的强大气场。大尺寸八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刚劲有力的垂直饰条,塑造更加犀利的霸气面孔。分段式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立体且极具个性化。同级别唯一全系标配七座,更为用户带来毫不妥协的实用价值。

  与此同时,全新奥迪Q7还搭载了强悍高效的动力系统,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与渐进式转向系统,可提供7种驾驶模式选择,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在具备出色驾驶性能的同时,全新奥迪Q7还以富有科技感的三屏全界面智能交互系统,标配的四区空调及空气质量包等多种装备,为用户带来豪华舒适的驾乘享受。

  目前,抢先预定全新奥迪Q7,车主不仅可享独有高端配置,更可获得装备、金融、置换、保险增值、保养、质保、增购等7重礼遇,让各位在购车、用车、养车的全生命使用周期,都能享受专享尊贵服务。

  (图/文 网通社 杨志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