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国产亮相:搭载2.3T引擎 预计年内上市销售
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国产亮相:搭载2.3T引擎 预计年内上市销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7 10:11:08来源:快科技

  长安福特近两年的日子过得不太好,即使像新一代福克斯这样的全球重磅新车,也未能在2019年获得较好的销量成绩。不过,长安福特2020年还憋了个大招,家族旗舰SUV新一代探险者即将国产。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4月8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高于现款锐界,预计年内上市销售。

  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与海外版本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其中网采用家族化类似倒梯形设计,同时细长条的大灯组造型与中网相结合,整体视觉效果与极具力量感的车身形成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或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此外,国产探险者还采用了实用性极强的防擦轮眉设计,满足它带着一家老小去野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探险者有5/6/7三种座椅布局,希望国产探险者可以保留海外版车型多样的座椅布局。

  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国产探险者将搭载型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预计匹配全新10AT变速箱。

  现款进口探险者为横置发动机布局,新一代车型直接改为纵置发动机布局,高配车型预计带有四驱系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