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款奥迪A4L预售:全系配备2.0T引擎 售价30.8万元起
新款奥迪A4L预售:全系配备2.0T引擎 售价30.8万元起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31 09:30:54来源:快科技

  奥迪A4L作为国内宝马3系和奔驰C级的强力对手,凭借着极佳的性价比优势,成为国内去年销量最好的豪华中型轿车。

  日前,我们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新款奥迪A4L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并同时发布了预售信息。新车全系配备2.0T发动机,共推出9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0.8-40.0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也进行了不小的变动。前脸保留着奥迪传统六边形进气中网同时,进气格栅采用了悬浮镂空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车辆的运动性也进一步彰显。

  车灯部分,也采用全新的样式,大灯上方还配备有点珠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款A4L和现款差异不大。不过配备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同时,原有的MMI控制面板也被取消,替换成了储物盒。中控面板更换为了碳纤维纹路材质,配合皮质座椅,呈现出鲜明的运动风格。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自动驻车功能、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全景天窗、方向盘拨片、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

  而中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之上还增加了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1/1847/1411mm,车身尺寸全面领先奔驰C级、宝马3系等竞品车型。不得不说,在车身气场塑造方面,奥迪仍旧技高一筹。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动力方面,中期改款A4L继续搭载现款2.0T(低/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Ps、190Ps、252Ps。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2.0T高功率版本外,中功率版本也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