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现代全新国产伊兰特将7月量产:车身尺寸有望加长 总产量预计为100万台/5年
现代全新国产伊兰特将7月量产:车身尺寸有望加长 总产量预计为100万台/5年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30 17:21:44来源:快科技

  时隔5年,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已于3月18日正式发布,新车使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变得更加前卫凌厉。同时动力上首次提供了1.6L发动机+电机的混动车型。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国产伊兰特预计在今年7月15日进行量产,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加长,总产量预计为100万台/5年,未来上市后将与在售的领动同堂销售。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伊兰特可谓是脱胎换骨。其采用了名为“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理念,巨大的梯形镀铬中网贯穿新车前脸,配合上狭长的LED大灯辨识度十足。

  内饰风格上,新车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车内设计布局,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极具层次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1826/1414mm,轴距为2720mm,已经远超同级别的卡罗拉、思域等车型。同时,未来该车国产后不排除进一步加长。

  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无线充电、主动安全系统(含碰撞辅助、车道保持、自动远光灯、自适应巡航、倒车辅助等)、驾驶模式选择等装备。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17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而混动版车型由1.6L发动机+电机组成,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6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混动系统继承自现代集团新能源车系IONIQ,Kappa系列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0%,燃油效率达到了50MPG(约合4.73L/100km)。作为参考,卡罗拉混动燃油效率52MPG。

  自1990年伊兰特问世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80万辆。全新伊兰特造型不再中庸内敛,并首次加入了混动系统,大嘴前脸+犀利线条的车身能否受到国人的喜爱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