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比亚迪汉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NEDC续航605公里 百公里耗电量14.1kWh
比亚迪汉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NEDC续航605公里 百公里耗电量14.1kWh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6 17:29:53来源: 网通社

  汉是比亚迪旗下一款全新中大型轿车,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比亚迪汉系列车型动力信息,新车推出插电混动与单电机、双电机三种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81公里、605公里和550公里。

  根据信息显示,汉EV系列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63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605km,耗电量14.1kWh/100km。在此基础上,双电机版本加装后驱动电机,后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550km,耗电量15.4kWh/100km。两款车型均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

  比亚迪汉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电池方面,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耗电量为17.1kWh/100km。

  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来看,比亚迪汉内饰采用了黑色与棕色作为主色调,并配以哑光银色点缀。在中控台的设计部分,新车运用了简洁的造型,形成了较强的包围感,同时通过钢琴烤漆等不同的处理工艺形成较强的色调对比,营造了一定的豪华氛围。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