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MINI推出两款绝配限量版:售价24.78万元起 新车共销量150台
MINI推出两款绝配限量版:售价24.78万元起 新车共销量150台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5 18:41:12来源: 网通社

  2月14日,网通社从MINI官方了解到,其针对三门版车型推出两款绝配限量版,官方指导价为24.78万元和29.18万元。新车共销量150台,目前线上支付1314元意向订金,便可锁定购买权。

  MINI COOPER绝配限量版售价24.78万元,配置方面相比艺术家版本,增加了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加热功能,同时采用经典风格棕色真皮菱格纹座椅。

  MINI COOPER S绝配限量版售价29.18万元,配置方面相比艺术家版本增加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加热功能、经典风格棕色真皮菱格纹座椅、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倒车影像功能。

  新车基于现款MINI两门车型所打造,整体外观设计相比普通版没有明显变化。不过根据官方的介绍,新车采用“八十度黑”车漆和流光银色车顶进行搭配,其灵感源于八分精致优雅,搭配二分浪漫经典的绝配爱情理念,并且新车采用MINI YOURS八辐双色轮圈和车身镀铬组件。

  内饰方面,限量版车型则同样与普通版车型在设计上保持一致。多个圆形功能设计区域有着很强的设计感。座椅方面限量版车型搭配了棕色真皮菱格纹设计,提升了视觉豪华感。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分别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41千瓦,并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