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吉利iCON改为线上直播发布:百公里加速7.9秒 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吉利iCON改为线上直播发布:百公里加速7.9秒 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3 14:30:33来源:快科技

  疫情当前,吉利官方近日发布声明表示,原定于2月14日举行的“吉利ICON上市发布会”延期,取消将在杭州奥体中心网球馆(小莲花)举办的大型上市晚会,吉利ICON将通过线上发布,具体上市日期择日公布。

  吉利ICON此前在2019广州车展全球首秀。在尚未公布价格的情况下,车展当天全球首发预售2020辆“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便已售罄。

  12月23日,吉利ICON发布银河限量版指导价格,以132020元圈定吉利ICON车型价格上限。

  作为吉利的一款重磅新作,ICON与吉利以往车型大不相同。新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高度借鉴了CONCEPT ICON概念车,整体风格十分前卫,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据了解,ICON与定位紧凑型SUV,其基于BM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为4350/1810/1615mm,轴距2640mm。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动力上,吉利ICON搭载搭载由1.5TD+7DCT+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加速时间为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ICON作为吉利汽车3.7亿研发“全方位健康汽车”计划的首部量产新车,搭载“N95口罩”为过滤标准的车载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升级为具备车内病毒隔离与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同时,吉利也会为已提车的吉利ICON“银行限量版”车主升级成该系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