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奥迪A5 Sportback今年8月上市:搭载2.0T引擎 匹配7速双离变速箱
奥迪A5 Sportback今年8月上市:搭载2.0T引擎 匹配7速双离变速箱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2 17:22:48来源: 网通社

 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大灯方面的革新,新款A5 Sportback换装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引擎盖和中网交汇处,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类似于进气口的细节源于RS系列的高性能车型之上。

  侧面造型新款A5 Sportback将“大溜背”设计完美沿袭下来,车顶从C柱开始下滑,营造出溜背式车身姿态。掀背式的后备厢,开口比普通三厢车更大,实用性非常出众。

  内饰方面变化较小,主要变化在于MMI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升级为最新版本,支持触摸操作,同时取消挡把区域的MMI实体操作按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2V微混系统,采用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匹配7速双离变速箱,海外还有2.0TDI柴油版本,大概率不会引入国内市场。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