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雷克萨斯LC 500敞篷版发布:仅限量1台 搭载5.0L引擎
雷克萨斯LC 500敞篷版发布:仅限量1台 搭载5.0L引擎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4 12:06:15来源: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雷克萨斯发布了LC 500敞篷特别版车型。新车的推出是为庆祝雷克萨斯LC 500敞篷版在2019洛杉矶车展成功发布,仅限量1台。同时,这款特别版车型也是雷克萨斯LC敞篷版的第一台量产车。

  雷克萨斯LC 500敞篷特别版的折叠软顶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研发的纤维材料,在最大限度防止褶皱与提升静音性能的同时,也能够更好地隐藏软顶内部的骨架,确保车顶造型的流畅度和美观。据介绍,新车的折叠软顶结构可以在31英里/小时(约合50公里/小时)以下的速度实现开闭动作,开启时间约15秒,关闭时间约16秒。

  内饰方面,新车与LC 500敞篷版采用相同布局,内饰配色采用优雅的白色半苯胺皮革。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专属碳纤维迎宾踏板,并印有专属限量版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总成与硬顶版本一致,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51千瓦,峰值扭矩5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据悉,新车将在当地时间2020年1月17日举行的Barrett Jackson拍卖会上以拍卖的方式进行销售。拍卖后的全部收益将捐赠给公益机构。拍卖得主在得到新车之外,还可以额外得到收藏品以及课程体验,包括该车的生产证书、第一批专为LC 500敞篷版车型设计的Zero Halliburton行李箱、LC生产线照片集以及雷克萨斯Scott Pruett性能驾驶体验课等。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