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董修惠力荐车型,新迈腾商务出行新旗舰
董修惠力荐车型,新迈腾商务出行新旗舰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4 11:37:48来源:

  近期,一汽-大众新迈腾已上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发轫力作,新迈腾将开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智能汽车新时代。”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中期改款的新迈腾吧。

时尚的外观

  新迈腾和上一代对比,新一代车型在细节上升级。新迈腾前脸采取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非常宽大,内部的饰条也让其整体中网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前脸配合炯炯有神的LED前大灯,看起来视觉效果非常好。头灯采用的是全LED矩阵大灯,一般越级的奥迪等豪华车上才会采用这种矩阵式大灯。不得不提的是,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横向扁平化风格,让其前脸很有层次。车身侧边的线条顺畅,比例协调,车顶线条下滑到车尾,整个车身侧边非常有运动的风格而且在车身尺寸部分。在整车尺寸没有大的变化前提下,轴距进一步加长(相比欧版B8增加80mm,相比现款迈腾增加59mm),带来超大车内空间,大尺寸的多辐轮圈造型时尚,车尾整体的改变不大,显眼的字母标识被放置在了车标下方,另外,双边共出的排气也改成了隐藏式的设计。

豪华的内饰

  内饰仍然有着浓厚的大众风格,不过总体偏向了年轻化,空调出风口是贯穿式的设计,中控台还有门板处还配有装饰片,另外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变得更加大,内饰的设计风格也和往常大众车型有一定不同。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非常强,显示的信息也非常的丰富,实用性一样特别高。中控屏幕的尺寸也非常大,显示效果还会有系统的反应速度都没得挑,不仅可以支持常规的蓝牙等功能以外,还支持了carplay与CarLife。宽大的座椅可以提供很好的舒适性,两边的包裹也非常柔软。乘坐空间部分,身高183cm的体验者坐到前排,并调到适合的驾驶位后,前排头部空间也非常宽敞。后排中央地板的突出不是很大,对后排中间的乘客来讲还算是友好。

强劲的动力系统

  新迈腾整车的运动感有所提升,绝对是商务精英人士的首选。在动力方面,新迈腾搭载了1.4T和2.0T、2.0T BZ三款发动机,再加上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此外还提供了插电混动GTE车型1.4T油耗1.8L。动力输出很强劲,但是油耗相对较低,单从经济油耗方面来看,新迈腾还是值得期待的。

  新迈腾是基于MQB/B平台所研发的一款车,同时董修惠针对年轻化转型,首先要结合年轻化的特点,强化对客户的洞察洞见的观点也让其产品力相对于现款车型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它的出现意味着合资中型车市场里又会迎来一位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