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捷尼赛思GV80将于1月16日发布: 提供两款引擎可选 搭载四驱系统
捷尼赛思GV80将于1月16日发布: 提供两款引擎可选 搭载四驱系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4 10:12:35来源: 网通社

  现代汽车集团在2015年底将捷尼赛思(Genesis)独立成为一个豪华子品牌,目前已相继推出G70、G80和G90豪华轿车,并且计划布局SUV市场,推出全新车型。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捷尼赛思GV80将于1月16日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整体设计借鉴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

  从发布的预告图不难看出,捷尼赛思GV8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2017年发布的Genesis GV80 concept概念车相同的设计语言,包括盾型大尺寸进气格栅与细条状的头灯与尾灯组,品牌标识位于前格栅上部。而在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溜背车型的线条,整体更显运动特质。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V80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独立于中控台上方,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长横向视野宽度。另外,新车采用触控与机械旋钮结合的空调面板,换挡机构也采用了更为流行的旋钮式。另据透露,这款中型SUV会提供三排座椅。

  另据此前报道,捷尼赛思GV80动力方面或将提供多种选择,其中包括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3.0T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动力布局,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