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钱不够却想买车就找毛豆新车网
钱不够却想买车就找毛豆新车网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4 14:36:51来源:

现在年轻人买车已经成为一种刚需,很多还在上学的学生早早的将驾照考了下来,然后开始买车,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我今年上大四了,眼看就要毕业了。我找了一份兼职,距离我的学校还是挺远的,为了方便学习,我早就打定主意买一辆车,不过大学四年来兼职做了不少,但是没有攒下多少钱来。想要买车说真的我是有一点犹豫的。

真正让我下定决心的是前一段时间,我去面试的那家公司,那是一家非常不错的外资企业,去面试的时候我并没有抱多大的希望,甚至想过我有可能会失败的。但是我怎么都没有想到,我居然真的面试成功了,而且薪水还不错。这一家外企距离学校也很远,而它周围的房租还挺贵的。考虑到我的实际情况,我决定选择一个比较远的但是房租便宜的地方住。这样一来我就面临着挤公交车或者地铁,又或者是自己买车的选择。

买车的事情再次提上议程,我终于下定决心买车了。一开始是准备去4S店购买,但是看过几家店,都被里面高昂的价格吓退了。说真的这个首付我问我爸妈拿是可以拿出来的,但是当初我从家里到大学上学的时候,我基本就没有问家里要过钱了,我总不能越活越回去了。

于是我去二手车市场转了一圈,我发现二手车也一样有一些车子价格昂贵还不划算,最终我还是决定买新车,只是买新车要考虑的问题就多了。比如首付和月供的问题还有保险的问题。还好有一位关系不错的学长给了我一些建议,让我到毛豆新车网买,因为在这上面买车首付不高,而且月供也比较合适,最重要的是优惠政策也是比较多的,非常的适合一些资金不够想要买车的人。

我按照学长的推荐到毛豆新车网看了看,发现毛豆新车网上的车子不仅齐全,价格还真的非常的合适,甚至还有0首付就可以拿到手的车。其他的车子首付也不是很高,基本上在三千到一万多之间。

我看了几款车子之后,就决定买一款国产车,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热血的爱国青年,而我看上的这一款宝骏510 2019款 1.5L CVT优享型非常的适合我,不仅空间大,首付合适不到一万,除此以外月供也不到三千,配合毛豆新车网的贴心服务,实在是太舒爽了。确定了购车意向,客服热情接待我,还给予一系列的优惠。这个车买得太舒心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