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Lucid Motors计划明年开始生产Air电动汽车 预估续航里程400英里
Lucid Motors计划明年开始生产Air电动汽车 预估续航里程400英里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4 12:04:01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明年的现在这个时候市场上可能会出现另一款来自初创公司的电动汽车--Lucid Motors。据悉,该公司自2016年展示其Air豪华电动车之后就鲜少流出消息。看来情况即将发生变化。该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公司计划2020年底开始生产Air。

  另外,他们位于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的一个工厂已经开始建设。Lucid表示,这个初期建设工作为当地带来了3亿美元的投资。

  Lucid Motors CEO Peter Rawlinson在谈到最新的突破性进展时表示:“有了支持性的投资者、优秀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团队以及远超Air的产品战略,我们预计今天只是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长期存在的开始。”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Lucid相信,等到2029年,它将为当地直接或间接地创造4800个新工作岗位。另外等到本世纪20年代中期,它该地区的投资金额将达到7亿美元。

  至于它的第一辆车,Air可能会有100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400英里的预估续航里程。另外可能还会有一个较低规格的型号,其将拥有40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240英里的续航里程。据Lucid过去披露的信息显示,该车的起售价将定在6万美元并承诺还将配备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