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宝马X4骑士限量版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限量发售500台 售价51.80万元
宝马X4骑士限量版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限量发售500台 售价51.80万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1 09:12:44来源:快科技

  日前,宝马官方宣布,旗下宝马X4骑士限量版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其售价为51.80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内外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并限量发售500台。

  从外观上看,宝马X4限量版采用M运动套装,通体采用深邃的宝石青车漆涂装,搭配黑色高光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以及黑色镀铬排气管。使得整车视觉效果更加运动炫酷。

  车身侧面传承自大哥宝马X6的溜背式设计风格令人印象深刻,配以专属的20英寸抛光花瓣形轮圈和蓝色M高性能卡钳,运动感十足。

  来到车内,该限量版车型采用个性化定制双色Merion真皮内饰,镶嵌M专属碳纤维内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和豪华氛围。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等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搭载的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184马力、29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