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理想ONE 2020款量产下线:首批交付时间推迟至12月份 配置升级
理想ONE 2020款量产下线:首批交付时间推迟至12月份 配置升级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0 15:06:45来源:腾讯科技

  11月20日,理想汽车官方微信宣布,理想ONE 2020款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正式量产下线,并将于12月上旬开启全国用户的批量交付。

  今年10月,理想汽车宣布,将跳过原定的2019款,直接向首批预定用户交付理想ONE 2020款车型。

  理想ONE于去年10月份正式发布,今年4月10日起开放预定,售价32.8万。在理想早期的规划中,理想ONE的产品级别及品质,对标宝马X5和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

  较2019款车型,2020款车型配置升级,且价格不变。但首批交付时间,由原定的今年11月份推迟至12月份。

理想ONE 2020款正式量产下线

  2020款车型升级概览

  理想ONE 2020款信息于10月15日正式公布,所有配置和功能升级在本次量产下线的产品上已经全部体现,并达到量产和交付质量标准。2020款车型升级概览如下:

  二排单层隐私玻璃升级为双层隔音隐私玻璃

  增加可变进气格栅

  格栅外圈高亮黑饰条升级为镀铬饰条

  轮胎升级为米其林PRIMACY静音轮胎

  感应尾门交付时即可使用

  第二排增加两个12V电源接口

  辅助驾驶系统,增加并线辅助LCA开关。开启LCA,实现辅助并线;关闭LCA,实现手动并线后的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恢复

  悬架和制动系统舒适性优化

  ? 前大灯照明效果优化

  ? 6座版二排座椅优化,取消座椅外侧扶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