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大众CEO赫伯特·迪斯:德国比美国加州更适合特斯拉生产电动汽车
大众CEO赫伯特·迪斯:德国比美国加州更适合特斯拉生产电动汽车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9 17:23:29来源:TechWeb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欧洲欧洲超级工厂已确定将建在德国柏林,而对于特斯拉在德国建厂一事,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德国比美国加州更适合特斯拉生产电动汽车。

  赫伯特·迪斯是在当地时间周一的一次电话会议上,向投资者和分析师表示德国比加州更适合特斯拉生产电动汽车的。

  在电话会议上,赫伯特·迪斯表示,特斯拉正在寻找的地方,可能要具备有利于生产高质量汽车的环境和基础设施,在这方面,德国的条件可能比美国西海岸要更好。

  正如赫伯特·迪斯所言,德国作为传统的汽车大国,诞生了宝马、奥迪、奔驰等众多汽车厂商,汽车生产历史悠久,基础设施完善,也有大量经验丰富的汽车生产工人,的确是适合新兴厂商建厂生产汽车的地方。

  而特斯拉所在的美国加州,虽然经济极为发达,但主要是得益于苹果、谷歌等公司所在的硅谷这一全球知名的高科技产业中心,加州的农业在美国各州中也处在前列,但在汽车生产等传统工业方面,与美国东北部地区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从2018年下半年Model 3的产能明显改善之后,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也不断创下新高,靠着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一座组装工厂,特斯拉去年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超过了20万辆,今年交付36万辆到40万辆电动汽车目标也有望实现,但就整体情况而言,加州汽车工业的配套产业和设施,与德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