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市场爆红的全球车哈弗F7,是凭什么征服用户的
市场爆红的全球车哈弗F7,是凭什么征服用户的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8 17:06:07来源:

在改革开放政策的推动作用下,中国发展迅速。制造业也迅速崛起。而现如今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基地,中国制造已经遍布全世界。哈弗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已经成为了中国智造的名片,它将引领着汽车行业进行一场崭新的革命,这也为中国汽车在国际舞台的实力添砖加瓦。同时我们又身处互联网时代,智能科技同样必不可少,哈弗F7定义于智能网联SUV,用智能改变生活!

 

哈弗F7能成为网红,不仅是因为有颜值,更是因为有实力。哈弗F7在“金九月”再次彰显“爆款”气场,9月份销售新车12304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破10万,达101405辆。与此同时,作为哈弗F系旗舰车型,哈弗F7带动主打年轻化、智能化和科技化的哈弗F系成为哈弗品牌全新的“增长极”,哈弗F系自去年推出至今一年余,累计销量已近16万辆,硕果累累。在哈弗F7这一“全球车”网红的强力引领下,以“虎扑路人王”篮球赛风靡国潮青年的哈弗F5,成为“运动达人型”网红,而既能创造吉尼斯无人驾驶世界纪录又能挑起性能测评大梁的哈弗F7x成为“极智性能派”网红,它们跟哈弗F7一起形成了哈弗F系网红“三剑客”矩阵。

年轻、智能、科技 三大优势无人能及!

针对年轻人的需求,哈弗F系精准定位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群,并提出了“F的三次方”F系产品核心理念:Future、Fashion、Fun三大关键字,分别是对智能科技、潮流设计、年轻格调三大产品标签的高度凝练,哈弗F系围绕这三个“F”,在三款产品上全面落地,并以一年来取得的不俗市场成绩印证了其市场定位的精准。同时,基于“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十几年如一日的品牌实力和品质背书,哈弗F系以优异的质量及口碑迅速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在如此产品理念加持下,哈弗F系形成了生俱来的产品优势,使之具备了成为网红的基因和素质。在设计上,哈弗F系的产品更加有视觉冲击力;配置上,跟年轻人喜欢的高科技产品趋势相一致,并高度匹配;同时,在动力操控性能上,哈弗F系在运动感方面加强调校,以适应年轻人热衷于运动的诉求。

智能科技护身,用“黑科技”吸引眼球!

哈弗F系三款车的外观设计均拥有时尚潮流的高颜值,当然,作为汽车界的“网红”,哈弗F系更为吸引年轻人之处是其拥有强大的“黑科技”。在技术研发上,哈弗品牌始终坚持“过度投入”,注重有效研发,前瞻性布局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领域。目前,哈弗在中国本土和日本、德国、美国、韩国、奥地利、印度6 国,建立了8 大技术研发中心,汇集了全球400 多位顶尖专业人才,组建了全球化的“大师级”研发团队,并汇聚全球优势资源,为打造哈弗F系奠定了雄厚的科技实力。

 

依托于技术研发的硬核实力,三款车均以诸多“黑科技”加持,均搭载了先进的智能网联系统,其所拥有的AI智能语音识别功能,丰富的在线娱乐节目,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为年轻用户们所津津乐道。以哈弗F系旗舰车型哈弗F7为例,它以强悍的智能网联交互功能和周全的智能安全配置,将智能出行玩出了新高度。而哈弗F7x,凭借“14万价位唯一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以及“15万价位唯一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区间的轿跑SUV”的突出标签,实力领跑国内轿跑SUV市场。

 

在前不久在2019成都车展首发亮相的明星车型——哈弗F7 2020款又将带给我们更多“黑科技”新看点:首先是智能化的迭代升级,智能网联系统升级到最新最先进的V2智能网联系统;其次,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哈弗F7 2020款增加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以及半自动泊车等功能,进一步有效地提升驾驶的便捷性和安全性,让驾乘者获得全新的驾驶体验。通过以上全新“黑科技”的升级,哈弗F7 2020款应该说在智能化方面武装到了牙齿,让年轻消费者们对该车充满期待。

 

都说未来的汽车是“得5G者得天下”,对于下一代移动通讯标准,哈弗F系针对5G技术有备而来,哈弗F7 2020款包括哈弗F7x本身就具备5G的接入条件和适配性能,只要有5G网络环境就可以接入,进行高达400多倍的超高速率的数据传输。

用魅力征服世界!与年轻同频共振!

实力非凡,魅力无限!哈弗F7天生就处于C位,与年轻人同频共振,对90后有着强烈的情感共鸣!对其有着强大的感染力!

 

这不光在体现在三款车的上市活动中,在哈弗F5前不久联合虎扑举办的路人王城市挑战赛,以一场场交互感十足的Battle大餐,让青春的荷尔蒙在篮球赛场上激情肆放。

不管是上海车展还是海外上市,哈弗F7都始终以一种拥抱潮流的姿态出现在年轻人的面前,赢得全球青年纷纷为之点赞。另外,在智能节油赛、“父AI专车”等活动上, 哈弗F7也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而哈弗F7x以17公里编队L2级驾驶辅助行驶的高难度挑战及“释放X潜能·触摸科技之巅”科技专场试驾等活动,也为年轻人刻画了“AI先锋 集智而来”的前卫出行。

 

哈弗F系与年轻人站在同一阵营发声,以相同的志趣和相似的灵魂与年轻人达成情感上的共鸣,真正实现了与年轻人的“同频共振”。未来,哈弗F系将从全球化、智能化、年轻化进行创新整合营销,势必让哈弗F系走进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内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