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款广汽本田理念VE-1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 补贴后15.98万起
新款广汽本田理念VE-1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 补贴后15.98万起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 07:19:16来源:快科技

  10月21日,广汽本田新款理念VE-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为15.98-17.98万元。新车基于缤智打造而来,定位纯电动小型SUV,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车SUV,VE-1在设计上与缤智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为了区分出自己新能源车的身份,新车在前脸以及车尾等位置均有调整,和缤智的形象很好地区分开来。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相较缤智宽了34mm,短了32mm,属于小型SUV范畴。

  内饰布局依旧是本田家族熟悉的配方,不过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在车内多处加入了蓝色元素。8英寸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换挡操作也采用了按键式操作,科技感显著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VE-1延续了本田的“MM”设计理念,即“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其并没有因为电池的加入,导致车内空间大打折扣。

  动力方面,VE-1使用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配以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

  此外,新车提供两种充电方式,分别是直流电快充和交流电慢充。快充时可在30分钟左右完成30%-80%的充电,慢充从5%-100%则需要9小时左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