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哈弗新增车型将于10月23日上市:搭载1.5T引擎 配备哈弗互联系统
哈弗新增车型将于10月23日上市:搭载1.5T引擎 配备哈弗互联系统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20:23:36来源:快科技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方获悉,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增车型/H4乐享版将于10月23日上市。两车都于现款在售车型打造而来,主要差异为版本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新增多项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及科技智能配置。

  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增车型

  外观更加年轻时尚,近期中网造型更加紧凑精致,熏黑镀铬进气格栅显露出更多霸气。大灯采用鹰眼式大灯,造型很是犀利有型。大灯下方设有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状态下很是带感。雾灯区域配备有圆形雾灯,美观同时更加实用。

哈弗H6 Coupe

  哈弗H4乐享版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更好的表现了新车的运动性。大灯采用矩阵式组合大灯,其上集成有折线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驾驶舱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中控触摸屏,极具科技感受。车内大面积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塑造出不错的高档豪华属性。机械式换挡机构,使用钢琴烤漆材质打造而来,呈现出极佳的细节质感。

  配置方面,两车将配备哈弗互联系统(包括:智能语音交互 、行车管家 、QQ音乐、考拉FM、I-Call专属人工坐席、B-Call道路救援服务、E-Call紧急救援服务等)、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前后雷达、全LED大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装备。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1.5T发动机,其中H4乐享版车型最大马力为150Ps(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长城自研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