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十五万级的质量标杆!哈弗F7和ix35谁更超值一视便知
十五万级的质量标杆!哈弗F7和ix35谁更超值一视便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17:06:41来源:

前几天有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那就是刚刚毕业的自己该选择怎样一款属于自己的车?条件是15万元落地,选车范围是哈弗F7或者ix35,一边是自主品牌的“新星”,一边是合资品牌的“老手”,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

 

 

其实说到选车,不同的年龄段对车辆都有着不同的需求,而说到适合年轻人的车,那很自然的就和高颜值、强动力、科技配置丰富的座驾以及性价比高挂钩,那么就像刚才的那个问题,15万以内,哈弗F7和现代ix35我们究竟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念叨念叨。

 

去年11月份才上市的哈弗F7是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而它的面对对象主要就是年轻人,同时作为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运用了哈弗诸多前瞻科技和潮流设计的哈弗F7一上市就得到了热销的结果,坐稳了10-15万区间紧凑型SUV“新车销量王”的宝座,同时还在近期热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中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而ix35已经上市几年了,同时在这几年内它已经褪去了海外车型的参照,成为了中国的“特供”车型,但是技术和平台都相对落后,凭借着合资的名头也获取了一定的销量,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对这两款车进行一个全方位的对比,深度解析孰优孰劣。

颜值不能“差事谁才是涨粉神器

其实说到这两辆车的颜值,谁更高还真的不好说,毕竟哈弗一直是SUV市场的销量冠军,颜值肯定过关,而韩系车也一直以设计著称。具体到哈弗F7和现代ix35,在造型上都比较注重时尚感,用流线型设计让车身姿态更加动感。

 

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全球化家族设计语言的哈弗F7车身的棱角更加锋锐和时尚,整体造型很有未来感。由一个3D的蜂窝网构造而成前脸六角中网框架,配合多透镜LED大灯与日间行车灯,让哈弗F7前脸气势尽显;侧面流畅的车顶线条在经过后排乘客头顶时有一个优雅的曲率加速,让车身呈现一种运动特征;车尾的设计则与前脸相呼应,以水平亮条视觉整合尾灯,强调了车宽及包围式的后身,在夜晚很有辨识度。

 

在前进气格栅边框和前雾灯边框处采用了高亮度的镀铬装饰的北京现代ix35在车窗下方同样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视觉重心,但是也相应的镀铬的区域运用的有些太过。另外整体车身姿态虽然尽量追求运动效果,但还是摆脱不了硬派的风味,与车身的细节有些格格不入。

动力对比,结局毫无悬念

 

 

 

说到动力这方面,作为头部厂商的哈弗和现代都有着一定的技术实力,但具体到哈弗F7和现代ix35身上却差距明显。哈弗F7提供了1.5T和2.0T两种排量,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现代ix35则采用了老掉牙的2.0L和1.4T动力,并没有采用现代旗下更高功率的1.6T发动机。

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两款车的顶配车型哈弗F72019款 2.0GDIT 四驱70周年限量版和北京现代ix352019款 1.4T DCT两驱智勇·畅联版,其中哈弗F7周年限量版是“限量发行”活动中的产品,它拥有1个专属数字——每台都有专属编号,2大智能升级——交通拥堵+高速公路辅助系统,自动驾驶迭代焕新,3大专属定制——专属色彩+专属icon+专属收藏的哈弗F7周年限量版全球限量发售777台,让用户尊享专属荣耀。

 

通过售价相近的顶配版车型对比之后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出,哈弗F7的动力系统无论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都是碾压级表现。所以对于喜欢“各处浪”的年轻人来说,哈弗F7的动力表现明显能够满足他们的激情,更不用说四驱对比前驱的优势了。此外,虽然两者都是采用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但哈弗F7的湿式双离合相较现代ix35的干式双离合可靠性和稳定性都更胜一筹。

配置对比,细节决定成败

 

 

论配置,哈弗F7和现代ix35都属于同级的佼佼者,对于语音控制、智能互联这些年轻人的刚需都有搭载。但显然哈弗F7更有优势,无论配置的丰富程度还是实用性都领先ix35不少。对于北京现代来说,要想长久赢得市场,还是得与时俱进。

 

通过配置对比可以发现,哈弗F7提供了丰富的安全驾驶辅助,可以让年轻人释放激情的同时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更丰富的运动模式也意味着更加全面的多路况适应能力,可以从容应对旅途的挑战。虽然同样都支持语音操控,但哈弗F7可以实现多媒体、导航、电话、天窗等多种操作,更加便捷。

最后我们要说的是价格,毕竟选择还得看钱包,延续了哈弗一贯的性价比优势的哈弗F7全系售价为10.9万-15.37万元,并且目前最新的优惠购车政策,最高可达20000元,其中包含现金礼5000元,置换礼6000元,还有9000元的金融好礼相赠。现代ix35初代车型曾高达二十万,但售价一降再降,如今售价11.99万-16.19万,虽然性价比不错,但是下降的显然不止是价格,还有竞争力。

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对比之后,大家对于两款车该如何选择都有了自己的答案,作为中国的首款全球车,作为哈弗品牌走向全球市场的主力军,哈弗F7颜值高,品质优,价格超值,是个不可错过的选择,反观ix35,没有革新的它仿佛还在2009年徘徊,但时代已经在变化,现在的消费者主力已经变为90后,所以所有的对比结果都指向一个选择——对于年轻人,哈弗F7更值得被选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