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余生请多指教片花曝光,选哈弗F5作伴,开启不凡的余生!
余生请多指教片花曝光,选哈弗F5作伴,开启不凡的余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16:46:54来源:

  近日,《余生请多指教》片花曝光。虽然片花时间不长,但依旧看点十足。特别是片花的最后男女主角温情满满的互相告别,男主角一句我喜欢你,女主角腼腆一笑回一句我也喜欢你。这世上还有什么比我喜欢你,刚好你也喜欢我更甜的事情呢,而这个情景也是心动的感觉啊。其实在生活当中,能令我们心动的时刻并不多,特别是对于从未放弃追逐更好事物的90后来说,心动的频率就更低了。比如说90后选车,外观太丑不入眼,配置不丰富不青睐,价格太高没性价比。如果你购车也充满选择恐惧,那么当你与哈弗F5“相遇”,保证让你瞬间接收到满满的心动信号!

  外观酷炫,棱线分明,这就是哈弗F5冲劲十足的外观,驾驶这款潮车,开出去绝对非常炫目。随即就和导购了解了这款车的详情。这款是走“潮派智联”的哈弗F5 国潮版,让90后能拥有时尚、智能化的驾乘生活。作为一款国产车,还走的是潮范,瞬间就想到了最近很火的故宫冰淇淋,要颜值有颜值,要品质有品质。要是冬日里能同时拥有他们两个,在温暖的车里吃着冰淇淋,这就是理想中的生活啊。随即就和销售约了试驾,了解下它的内在配置,决定下要不要开回家。

  因颜值关注,因实力认可

  90后追求的事物颜值首先一定要高,如果能吸引女神的关注就更好了。哈弗F5 国潮版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干净利落的中腰线,超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LED光源大灯,展现极致的工艺美学。再加上溜背轿跑式车身,散发着诱人的时尚魅力,绝对能让女神一眼就看到它。

  哈弗F5的座椅像是真皮沙发一样,非常舒适,坐上去很柔软,主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能用更舒服的坐式来开车。而且它还有一个贴心设计是座椅加热功能,让冬天再也没有冷冰冰的座椅了,真的想问设计师是不是偷窥了我的内心,怎么就刚好知道我特别想要这个功能。A柱内饰全部用针织包裹,如果不小心碰上,也不会很疼。

  车内的多功能方向盘,可以直接控制车内的音响按键、行车电脑和蓝牙控制,这种设计对于刚上路的新手很实用,不用再手忙脚乱的找车里各种功能键在哪里,大大提高了行车过程的安全性。轻便、舒适、运动这三种转向助力模式也可以在这里自由切换,根据实时路况来进行选择驾驶模式,让行驶过程更安全自如。

  科技演绎生活,出行无需带脑

  对于当下追求科技的年轻一族,汽车仅仅是带我们从A点到B点是远远不够的。为了丰富年轻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哈弗F5配备了国际行业巨头Nuance语音系统,支持67项智能语音控制,不管是家乡话还是普通话,都能轻松识别。据说识别精准率高达97%以上,不管是拉家常还是对绕口令,它都能轻松搞定,保你在追求诗和远方的路程中不会枯燥。

  哈弗F5直接通过语音就能够控制多媒体、空调和导航,可以直接语音说我想去超市或者加油站,导航系统就可以自动规划最佳路线,非常省心。哈弗F5国潮版还配备了远程遥控功能,可以远程控制车里的空调和闪灯功能,冰冷冬日里,提前开启车里的空调功能,暖暖的车里让人都没有了赖床的借口。

  同时,关心行车安全的哈弗F5还配有很多主动安全操作系统,RSP车身稳定系统,HBA刹车辅助,RMI防侧翻系统和HHC上坡辅助灯功能等,形成一道实时的智能防护之门,守护驾驶者的每一次安全出行。

  澎湃动力肆意驰骋 释放天性品位生活

  现在90后的工作压力非常大,每到周末就想去一个舒适的地方缓解下心情,或者是回老家看看爸妈,帮他们做点事。这一切在有了“1.5GDIT+7DCT”黄金动力配置的哈弗F5国潮版之后,都变得更容易了些。在对ECU和TCU软件进行全新调校之后,哈弗F5国潮版的动能有了全面升级,能在高速上享受澎湃动力,释放周内积攒的不良情绪,让自己重新回归平静,来应对工作挑战。

  特别要说的是,哈弗F5国潮版紧跟国家发展方向,推出更加环保的国六车型,发动机型号也做了升级,GW4B15改进为 GW4B15A,并新增了电子换挡及换挡拨片配置。如此贴心的设计能看出来他们非常懂90后,爱时尚、爱强动力,爱黑科技,但是不喜欢麻烦,哈弗F5国潮版就提前帮助用户都想到并做到配备相应功能。

  哈弗F5的优惠政策也非常给力——14500元的综合优惠,其中包含4000元的现金优惠以及4000元的置换补贴,还有6500元的金融贴息。这些叠加之后,一个顶配新iPhone 11就省出来了,这种好事当然不能错过啊。

  看了文章你就会明白,为什么哈弗F5能够让众多90后为其打call。定位于潮酷智联的哈弗F5无疑与当下年轻人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让站在潮流前沿的青年们每一次驾驶都充满新潮范儿,想要购车的你,还不快感受一下这无与伦比的“潮派智联”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