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实力派新款SUV汽车推荐,宝沃BX5优势明显
实力派新款SUV汽车推荐,宝沃BX5优势明显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9 16:26:23来源:

如果家里只打算购入一台车的话,那么SUV车型绝对会列在首选范围里。大空间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不论是自驾出游,还是假期探亲,一车足以。这其中价格在15万元上下的SUV就更受到热捧。这个价位的SUV在内饰设计、配置丰富程度和动力上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准,空间方面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出行和代步需求。

为了帮助消费者做出最优选,本次我们带来这个级别最热门的三款新上市SUV车型。如果您有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打算,建议重点参考今天的推荐车型。

宝沃BX5

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15.58万元

作为拥有德国品质的城市SUV,宝沃BX5以自身不错的产品力,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口碑。不过在火爆的SUV市场想要保持优势,就难免要推陈出新。而其最近推出的2020款宝沃BX5,就由内而外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系各级别车型提升了价值近两万元的配置,让新车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2020款宝沃BX5造型设计上进行了一定调整,新车在直瀑式格栅在增添镀铬装饰后,显得更加气派与精致。

同时,2020款宝沃BX5的侧面设计也延续了之前的成功基础。其4490*1877*1675mm的超大车身尺寸勾勒出绝佳的车身比例,营造了流畅舒展的造型。再配合同级领先的2685mm轴距,则更加充分的保障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内饰的用料则加入了大量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材质,在提升了车辆档次感的同时,时尚感和年轻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宝沃BX5还标配了不少过去只在高配车型中才会出现的功能。如后排空调出风口、主驾电动座椅调节、电动尾门等功能,让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另外,2020款宝沃BX5搭载了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其高达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低至百公里6L的油耗,表现十分优秀。

东风本田XR-V

指导价:12.78万元-17.59万元

东风本田XR-V从推出最早市场时,就是该领域的佼佼者。而在今年,XR-V也迎来了中期改款。

XR-V在这次中期改款的重点都放在驾驶上,XR-V给底盘进行了改进,弹簧和防倾杆变得更硬,车架也经过强化,提升车身刚性。当然,变化最大的当然属1.5T发动机,XR-V这款1.5T发动机数据跟思域相同,而放在XR-V上犹如鸟枪换炮。使得XR-V的动力变得更加有底气。

XR-V在外观上也有一定的改变,比如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饰条,高配车型则换装了黑底式全LED大灯组等,整体更富有年轻和运动气息。

中期改款的XR-V动力更强,配置更高,而且同配置的价格还要稍微下降一些,相信XR-V会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

广汽三菱 奕歌

指导价:12.98万元-18.58万元

广汽三菱奕歌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其主要用于拉开与欧蓝德之间的产品差异化,定位偏运动的SUV。而在最近它也迎来了全面满足国六排放的2019款。

2019款奕歌的整体造型很酷,整车高且窄,看上去非常运动。这样的设计非常讨好年轻人的审美。

而且动力上也是奕歌的一大亮点,其搭载了一台代号为4B40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125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00-3500rpm,而且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来自捷特科的CVT变速箱,可以模拟8个挡位,并且支持手动模式。

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首款战略车型,奕歌的产品力确实强劲。外形相较其他三菱车型也更新潮,这点无疑让它更受市场欢迎。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本次我们所推荐的三款新车都是当下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

不过在这三台各具亮点的新车里,宝沃BX5的综合实力更加突出。值得注意的是,宝沃今年还与神州优车联手推出的新零售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1天免费试驾”、“90天无理由退车 ”等创新服务,更令消费者的购车决策成本得到了大幅度降低。让买车就像买咖啡一样简单舒心。这也是宝沃BX5在同级别车中无法比拟的优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