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特斯拉Q3汽车产量逾9.6万辆 交付量达到9.7万辆
特斯拉Q3汽车产量逾9.6万辆 交付量达到9.7万辆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4 07:04:04来源:快科技

  10月3日消息,今天特斯拉官方宣布,在第三季度,特斯拉汽车的产量达到96,155辆,交付量约97,000辆,双双创下了记录。

  此外,特斯拉在第三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订单数量,并且第四季度订单存量将持续增加。

创历史!特斯拉第三季度产量、交付量双双破纪录

  特斯拉表示,与第二季度一样,几乎所有Model 3的订单都来自之前没有预订的客户,将继续致力于提高产量以满足这一需求。

  特斯拉还表示,将在第三季度致股东函中一起公布净收入、现金流及其他财务业绩。

  官方强调,特斯拉的交付数字计算方式较为保守,只有在车辆已经交付给客户,并且文件签署工作全部正确完成,才会将其计入到交付量中。最终的交付数字可能会相差0.5%或更多。

  特斯拉汽车交付量仅是衡量公司财务状况的诸多标准之一,不应作为季度财务业绩的指标,因为季度财务业绩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销售成本、外汇走势和直营车辆租赁业务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