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奇瑞艾瑞泽GS冠军版9月22日上市 车身采用黑红双拼配色
奇瑞艾瑞泽GS冠军版9月22日上市 车身采用黑红双拼配色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 15:06:55来源:快科技

  日前,奇瑞官方发布了艾瑞泽GS冠军版官图。新车具有专属的外观设计,同时还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其竞争力。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新增了红灰双色车身设计,包括前后杠装饰条、引擎盖、日行灯装饰条、侧裙标牌以及熏黑尾灯等,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与“运动外观”遥相呼应。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2670mm,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冠军版车型在原本就充满科技范的基础上增加了黑红双拼配色,皮质座椅也加入了醒目的红色缝线。此外,新车还配有8英寸液晶触摸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6项同级独有的标配。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新车动力信息。参考现款车型,艾瑞泽G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5档手动或CVT(模拟9速)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3L。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