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宝骏RS-3在河西基地正式下线 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变速箱
宝骏RS-3在河西基地正式下线 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变速箱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 10:49:46来源:快科技

  自从宝骏品牌换标之后,新宝骏品牌旗下就新车不断,重新更新了品牌的产品序列。继RS-5、RC-6、RM-5之后,宝骏旗下全新小型SUV——RS-3在其河西基地正式下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竞争对手锁定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等。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较大尺寸的前格栅和分体式前大灯具有很强的家族特征,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款宝骏的车型。车侧部分,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不规则形状的侧裙,增添了一丝SUV的动感和野性,采用悬浮式D柱设计,配合双色车身,营造出年轻时尚的氛围。

  车尾的造型较为方正,由上到下层次感比较丰富,后尾灯也采用分体式设计,线条横平竖直,较大尺寸的后保险杠提高了整个车尾的视觉重心。同时,该车将提供215/55 R17轮胎规格。

  配置方面,该车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双色车身、天窗、多种格栅样式、鲨鱼鳍天线、A柱黑膜、前中门窗黑膜等,呈现出不同的外观搭配组合,满足年轻消费者们的多样化需求。

  动力部分,RS-3将搭载代号为L2B的1.5L自吸发动机和245T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马力和131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