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荣威RX5新增车型上市 搭载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荣威RX5新增车型上市 搭载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9 15:29:42来源:快科技

  日前,上汽集团旗下紧凑级SUV荣威RX5正式上市了一款新增车型——20T自动Ali智联网超越智臻版,官方指导价为13.88万,在全系属次顶配车型。

  这款新增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配备了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打造的3.0智能系统、前排双电动座椅、智能防夹电动尾门、10.4英寸中控液晶屏、7英寸交互式虚拟仪表等。

  新车的用户体验得到了大幅提升,可以实现导航出行AI化、语音情景化、娱乐多样化、智慧生态服务等,并且配备了全新高德星云AI引擎,地图定位更加准确。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上汽“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刚刚公布的8月份汽车销量榜中,荣威RX5以11381辆的单月销量,落后于竞争对手哈弗H6(25097辆)、吉利博越(18240辆)和长安CS75(12075辆),甚至连奇瑞旗下全新子品牌捷途推出的新车也在市场销量上势如破竹,捷途X70在8月份卖出了13698辆,已经超越了长安CS75。

  为此官方表示,现款荣威RX5将全系官降11000元,在10月31日之前购买RX5的用户还可享受现金优惠、分期免息、精品加装、延保等诸多优惠政策。

  可以看出,车市下滑给车企们带来的压力还是蛮大的,厂家们不得不打起价格战,以求渡过这个艰难时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