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说好不哭却暗自流泪,哈弗F5与你共度热血青春!
说好不哭却暗自流泪,哈弗F5与你共度热血青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9 11:59:12来源:

  周杰伦再次用实力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顶流”。9月16日23点,周杰伦最新单曲《说好不哭》上线,一经发布立刻在朋友圈霸屏。不出则已,一出惊人。久未发新曲的周杰伦突然给歌迷送上一份惊喜,新歌《说好不哭》上线后不久,QQ音乐服务器一度被挤爆。截至今天十点,在新浪微博上共有9个相关话题先后登上热搜榜,引发全网超过110万条讨论。“堪比过年”QQ音乐一位工作人员用四个字来形容此次新歌发布。不过,在我们这一代人的生活中,谁的青春没有一首周杰伦的歌曲?周杰伦可以说伴随我们的成长!

  我是一名90后的上班族,工作了已经4年多了,也已经成家立业,需要多多照顾家庭的感受,我也深受杰伦的影响,曾经也一度是杰伦的小迷弟!但随着宝宝的到来,家庭也要兼顾到,现在到了孩子该上学的年纪了,我的妻子让我买一辆车接送孩子上下学和送她上下班。不过经过多年杰伦的影响,买车也要买一辆极具热血青春气息的车型!于是我看上了哈弗F5!

  当然,看上了哈弗F5,也不完全是因为这车所带有的青春色彩,毕竟车是拿来开的,而且还是家里的重要生活用品,不能任性!之所以选择,也是因为哈弗F5的外观比较张扬,动力也极具优势,市场上同类型的车太过沉稳,身为90后,不想太过“油腻”,还想再次体验一下曾经年少轻狂的感觉。

  选好了心仪的哈弗F5,去4S店看车就成了必不可少的环节,毕竟眼见为实!到了4S店之后,三言两语说明来意,销售小哥非常热情,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向我介绍了哈弗F5的种种好处,不过销售小哥说得再欢,不如上场来个实战,试驾才能见真章。填了试驾的单子之后,在销售的陪同下,体验了很多的功能,感觉和我心中的那种青春气息十分契合!

外貌协会首选!精致又不失细腻!

我选车的时候一眼就中意了哈弗F5,它的凌厉前杠、大嘴式进气格栅、犀利LED大灯,以及侧面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和溜背式的造型,集超高颜值与潮派气质于一身。除此之后,哈弗F5更有极致品质的内饰设计。红色运动座椅释放年轻的热情奔放、D形运动方向盘驾驭起来更加彰显个性、环抱式太空座舱在同龄人面前更有格调。外观内饰设计感满满,让外貌协会会员无可挑剔。

动力输出强劲,操控性同样惊艳四座!

作为一款运动轿跑型SUV,哈弗F5搭载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高达95%的超高传递效率以及 285N·m的最大扭矩,总是让年轻人激情常在。在工程师对车辆底盘专属运动调校下,哈弗F5百公里加速轻取9.7s优异成绩。一脚油门下去,呼啸而来的推背感让年轻人瞬间满血复活。同时,专业的底盘调校也让整车过弯支撑性强,兼顾运动性与舒适性的调校风格,带来均衡的驾乘体验。

智能语音系统,优秀而且富有特色!

  经过我的一番体验,哈弗F5的智能系统深得我心,智慧真的是无以伦比!这直接就体现在了哈弗F5超强的控制功能之上,哈弗F5越级搭载了国际行业巨头Nuance语音系统,同级最高97%语音识别率,稍微带点口音也根本难不倒它,67项语音操控包括电话接打、音乐、收音机,收听新闻\天气\股票,导航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等。除此之外,算算术,讲笑话,对诗句,聊菜谱更是信手拈来。在堵车的时候调戏一下哈弗F5,也别有一番风味!

  哈弗F5只为年轻负责,专门针对年轻人的需求为其打造专属的产品!而且为响应政策号召,促进环保建设,现哈弗F5同时供应国六车型,发动机型号在国五 GW4B15的基础上改进为 GW4B15A;并新增了电子换挡及换挡拨片配置。让年轻更环保!综合优惠14500元,包含现金优惠4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6500元,让你购车无压力!这样的哈弗F5,你确定还不心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