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哈弗F7x有颜有实力,成最适合90后年轻人的潮流单品
哈弗F7x有颜有实力,成最适合90后年轻人的潮流单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1 20:36:27来源:

  随着90后一代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他们的消费选择也在发生着变化。大众化的产品已经不是90后的追求,拥有独特个性和原创性强的产品才能勾起他们的兴趣。在汽车市场上,90后也不仅仅满足于其单一的性能,演绎跨界魅力、具有独特驾趣的轿跑SUV的出现满足了年轻一代对汽车消费新的需求。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哈弗品牌,以年轻化、智能化和科技化的品牌定位,打造了旗下首款轿跑SUV哈弗F7x,满足了年轻一代的多元化需求,以超高的颜值、极智科技和超强的运动性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热爱。

  哈弗F7x演绎高燃动力,带来极智运动体验

  哈弗F7x是哈弗品牌年轻化的扛鼎之作,它一直秉承着追求极致的精神,而这种精神首先就体现在它的运动性能上。哈弗F7x极智运动版堪称性能猛兽,其搭载的2.0T发动机采用了 6大先进技术工艺和严格的制造检验标准,拥有稳定而强劲的爆发力。百公里加速仅7.5s的成绩让年轻消费者随时体验血脉贲张的快感,这一成绩也使得哈弗F7x也成为了“15万价位唯一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俱乐部的轿跑SUV”,以越级实力在轿跑SUV市场圈粉圈地。

  如果说单纯的加速快还不足以证明哈弗F7x的运动性能,那《车研社》崔珺带来的另一个观点或许能让你对哈弗F7x运动基因的认知更具体:“衡量一辆车的运动性能而不提四驱一定是在耍流氓,四驱为车提供的绝不仅仅是通过能力,对于大多数的车主而言,四驱所带来的稳定性才是实打实的。作为百公里加速7秒俱乐部成员,哈弗F7x还搭载了全新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有多种驾驶模式,对普通消费者非常友好,谁还不能有个越野的梦呢?”

  更要强调的是,哈弗F7x配备的这套国际顶尖配套商博格华纳提供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和全地形控制系统,拥有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多达6种驾驶模式,无论哪种路况,哈弗F7x都可随时从容应对,彻底满足用户追求速度与驾控的驾趣需求。

  哈弗F7x颜值惊艳,成潮流担当

  在颜值方面,哈弗F7x的表现不落人后,哈弗F7x采用了代表哈弗未来的i-Home Platform(移动智家平台)全球化设计语言,涵盖SUV轿跑化、智联AI化、平台拓展化三大趋势,同时辅以星空设计元素,将个性、动感、力量由点到线、由线及面贯穿始终,使整车拥有魅力十足的动感造型,更将哈弗设计提升至新高度,对全系车型的设计有着引领未来的战略意义。

  哈弗F7x拥有丰盈前卫的车身线条,简洁利落。以最美天际线穹顶为设计灵感的溜背车身,造就飞星俯冲式车身姿态,在满足全球年轻消费对设计运动感和美学属性双重需求、对哈弗未来车型外观设计的高度概括。《品汇汽车》赵永健这样评价哈弗F7x的造型设计:“所谓汽车美学,无非就是细节之中彰显的独具匠心,哈弗F7x算是代表了当下时尚潮流的主流审美,例如天际线穹顶溜背式车身、繁星中网、星体轨道腰线设计等等设计语言,都符合大多数年轻用户追求好看、个性、时尚的渴求。”

  哈弗F7x的内饰也是别具匠心,以航天器座舱为灵感打造环形智慧座舱,带来“人车合一”驾控感受的同时,更彰显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众车网》邓玺点评道:“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驾驶的舒适性绝对是择车的重要标准,在这方面,哈弗F7x作为一款轿跑SUV,是否打破了SUV舒适性必然弱于轿车的定律?答案是令人欣喜的,哈弗F7x采用了航天器座舱的设计灵感,中控台的设计颇具‘小心机’,中控偏向驾驶员,这样非常符合人机工程学。”

  作为哈弗品牌全球设计理念、研发制造技术集大成者,哈弗F7x既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挑剔审美,又迎合了消费者对性能、通过性、舒适性的综合需求。正如《汽车华尔街》李晓非所言:“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真的很挑,通常的轿车和SUV已经不足以满足所有年轻用户的需求,轿车想出去撒野的需求被严重限制,SUV保守的造型设计又不符合他们炫酷的灵魂,哈弗F7x由此应运而生,一辆车,两种生活兼得。”

  哈弗F7x集中展现了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产品设计力和研发实力,堪为汽车工业设计的优秀典范。《汽车大全》张效铭也赞叹道:“哈弗F7x聚合了全球7大研发中心的精坚力量,颜值与实力都是上佳,这也开启了中国品牌轿跑SUV璀璨、百花争鸣的时代。”他的观点不仅透彻的点明了哈弗F7x的产品实力,还让我们看到了其对市场变革的积极意义,那就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开始在这一细分领域发力,让年轻人迎来了真正属于他们的时代产物。更重要的是,哈弗F7x的出现,让年轻人的消费能力与购车梦想不再冲突,让当下的年轻人变成了最幸福的消费群体。

  随着时代发展,轿跑SUV正在成为年轻一代的消费新选择,多功能的轿跑SUV也正是年轻人追求高质量生活品质的标志。哈弗品牌团队长期致力于研究创新,针对年轻人推出不同车型。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拥有极致设计和智能科技,开起来运动感爆棚,已经成为一众年轻消费者心中的最 佳座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