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吉利全新SUV正式定名为icon 预计在今年内上市
吉利全新SUV正式定名为icon 预计在今年内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1 15:29:44来源:快科技

  9月11日消息,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SX12车型的正式命名——icon,新车可以看作是CONCEPT IC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在2019年年内上市。

  

 

  据官方介绍,吉利全新SUV定名为icon,寓意向时代偶像致敬,对未来新一代汽车发起探索。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吉利在发布CONCEPT ICON概念车时表示,该车将代表着未来吉利SUV的设计方向,而全新SUV车型icon恰好在很大程度上沿用了该概念车的设计。

  据了解,icon基于CM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参考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比如细长的LED灯带,前包围的矩形“水滴涟漪”设计、贯穿式前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等。

  新车内饰设计同样换用了全新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几乎沾满了整个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下方;此外,新车还配了三辐平底方向盘、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全新icon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7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笔者猜测可能与星越300T车型的同款动力,为1.5TD三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十分有限,还需等官方进一步确认。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车外观、内饰将成为吉利家族SUV最新的设计语言。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