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起亚全新XCeed正式发布 提供三种排量汽油发动机
起亚全新XCeed正式发布 提供三种排量汽油发动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1 10:11:18来源:快科技

  日前,我们了解到,在昨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带来了其旗下全新紧凑型车XCeed。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跨界风格,车身尺寸更加修长,外观比例更加协调,新车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起亚Ceed家族的产品线。新车内饰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优化,整体更加科技时尚。

  外观方面,采用起亚家族化设计语言“虎啸”的同时,对其细节进行了调整,进气中网开口较之前更小一些,造型也更加紧致,符合其紧凑型车的市场定位。熏黑处理的悬浮式进气格栅,其外围由镀铬装饰元素装饰,外观更加时尚有型。大灯采用折角设计,造型很是犀利,突出了新车与生俱来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后背门倾度较大,塑造出小溜背的效果。尾灯也采用矩阵式LED光源,搭配倒“L”型行车灯,点亮状态下很有科技感。排气采用双边双排气布局,整车的运动属性更加鲜明。

  内饰部分,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车内科技感十足。中控面板保留空调及多媒体实体按键,美观同时也更加实用。空调出风口处设计有亮黄色装饰元素,为车内增添不少时尚元素。

  

 

  底盘方面,新车前面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方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能够带来不错的操控性与乘坐舒适性。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0T、1.4T和1.6T三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Ps、142Ps和207Ps,峰值扭矩分别为172N·m、242N·m和265N·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6T柴油动力,最大功率为117Ps。传动部分,将匹配6档手动和7档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