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实力圈粉海外民众 哈弗F7获各界人士疯狂点赞
实力圈粉海外民众 哈弗F7获各界人士疯狂点赞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4 09:16:10来源:

  在过去的7月份,俄罗斯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呈下滑态势,而哈弗品牌却实现了同比356%的增长,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头名,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显然与全球车哈弗F7在俄罗斯的投产上市不无关系。据俄罗斯业内人士介绍,自6月5日哈弗F7在俄罗斯上市以来,就引发了广泛关注,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疯狂追捧。

  据悉,日前哈弗联动俄罗斯59家经销商店,在各大重点销售城市开展了哈弗F7体验日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火热,作为“城市新主角”的哈弗F7,初次见面就征服了“战斗民族”的心,赢得各界人士纷纷点赞,购车订单猛增。哈弗F7如此吸引俄罗斯消费者的秘诀是什么呢?不妨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海外民众的心声。

媒体老师点赞“老朋友”哈弗F7

  在哈弗F7体验日与会嘉宾安东那里,我们了解到,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他就已经领略过哈弗F7的风采了。“车展现场哈弗F7在一众车型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很多和我一样的海外记者驻足关注,大家都对它表示高度认可。哈弗F7外观散发着独特的魅力,造型够新意,厚重感也不错。从整车内饰来看,可以看得出来这部车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更符合人机工程,日常操作比较便捷。方向盘采用了下方扁平的设计风格,更有运动感,三种主题全液晶仪表盘,满满的科技感。家族式的鸡腿挡杆也是非常有看点的!”关于哈弗F7的外观内饰,安东像个设计师一样向我们娓娓道来。

  安东还颇为激动地说道:“当时在展会现场,大家都热切期盼哈弗F7能卖到自己的国家。没想到短短两个月时间,哈弗F7便如大家所愿来到了俄罗斯,虽然只是第二次见面,但对它却像老朋友一样熟悉。看到它在自己的国土如此受欢迎,内心有种无以言表的感动,相信哈弗F7在俄罗斯会大有所为!“

  经销商点赞“全店花旦”哈弗F7

  “主动安全方面,哈弗F7拥有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备,集成了AEB自动刹车系统,驾驶疲劳探测、LCA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等安全辅助功能;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7全车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5%为同级最高,配合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带来铠甲级安全防护。”俄罗斯经销店的销售人员如数家珍地向顾客介绍着哈弗F7的安全性能。

  经销店的负责人维卡说道:“哈弗F7在我国的上市,如同给在我国的哈弗经销店注入一波新鲜血液,它的加入使哈弗品牌锦上添花,极大可能会改变俄罗斯现有的汽车市场格局,未来极有可能成为俄罗斯SUV市场主力车型。上市以来我们已经收到了不少订单,全店的员工都看好哈弗F7的销售前景,我们有信心让更多的人选择哈弗F7!”

  消费者点赞“心头好”哈弗F7

  陪伴朋友安德烈到场的阿列克斯,是俄罗斯第一批哈弗F7车主,他极力推荐安德烈也订购一台,他说:“第一次见哈弗F7是在yandex(俄罗斯拥有用户最多的网站)上,看到俄中两国元首在哈弗F7车身上签名留念的照片后,我迅速查阅了哈弗F7的相关资料,得知它在中国是销量明星,而哈弗品牌则是中国SUV市场中的领导品牌。哈弗F7的定价完全符合我的购车预算,相关配置却远远超出我的预期,我当即就下了订单,就这样我成为了俄罗斯第一批哈弗F7车主。“

  说到哈弗F7的用车初体验,阿列克斯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哈弗F7动力强劲,换挡平顺,通过性强,我购买的这款哈弗F7搭载强大的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包含泥地、雪地等六种驾驶模式,应对我们国家大面积、长时间的极端雪地环境游刃有余。”

  阿列克斯和安德烈都是典型的“俄罗斯大汉”型身材,所以大空间也是阿列克斯对哈弗F7极其满意的一方面,2725mm的轴距带来舒适宽敞的驾乘体验,在阿列克斯强烈推荐下,身型魁梧的安德烈坐进驾驶位,头部空间足留有一拳距离,后排座椅横向宽度1280mm,三个与安德烈同等身材的乘客同时乘坐,都能找到舒适坐姿。在现场不断成单的火热气氛以及朋友的大力推荐下,安德烈现场订购了一台哈弗F7。

  安德烈说:“周末全家人开车到郊外木屋度假,是我们俄罗斯人民流行的生活方式。哈弗F7后排座椅放倒后,目测像行李箱、钓鱼竿、便携躺椅这类度假所需用品都能放下,大装载能力真的很实用。不仅如此,哈弗F7还具有高通过性以及高安全性,能完全满足我们外出度假的用车需求。”

  结语:

  哈弗F7自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产品综合实力与品质,备受海内外人民瞩目,不仅得到了众多媒体的点赞和推介,还赢得了俄罗斯首批体验者的高度评价,打响了哈弗品牌征战海外的第一枪。随着哈弗F7的成功出海,我们相信,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不仅会加速哈弗品牌的全球化进程,还将在中国汽车品牌“走出去”的道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