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轮流量增长的魅力何在
车轮流量增长的魅力何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3 16:26:49来源:

  相比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汽车服务市场目前仍处于蓝海阶段,消费者需求广阔,潜力巨大,市场仍待进一步蜕变演进。在行业变革的推进过程中,合理的商业模式和服务理念是带动汽车服务市场走向成熟的关键。2012年成立的车轮,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通过全面满足广大有车人群的精细化车生活需求,获得超过2亿的车主和准车主用户人群,其流量增长的魅力究竟何在呢?

车轮流量增长的魅力何在

  车轮拥有20款创新产品应用,基本覆盖了从前车到后车的全产业链服务。在完整的业务布局加持下,车轮这个汽车服务互联网平台发展迅速,其中针对车后人群的“车轮APP”和瞄准车前人群的“车轮驾考通APP”产品用户规模均已过亿。

  在车前服务领域,车轮针对用户考驾照的刚需,推出“车轮驾考通”APP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学车服务,并通过“超级教练”和“超级驾校”帮助传统驾培行业进行互联网化升级,进一步奠定了其互联网学车第一平台的地位;在汽车后服务领域,车轮则以集成了超过30种服务的“车轮”APP为切入点,将包括违章查缴、年检办理、油卡充值、汽车保养、汽车用品、驾照补换查分、汽车资讯、新车购买、车友社区、二手车置换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呈现在车主面前。在只要与车产生联系,就有对应的车轮服务的强大产品实力下,车轮用户规模急剧增长,完美彰显了其打造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的底气。

车轮流量增长的魅力何在

  同时,不同于其他创业公司还处在摸索阶段,车轮的战略思维清晰,已经通过精准的产品定位找到了成熟的商业模式。一方面,车轮服务车前人群的“前轮”和服务于车后人群的“后轮”发展日益稳固,另一方面,支撑车轮的另外两轮即智能网联数据研究院和媒体中心已逐步完成基础建设并发挥重要作用。在大数据上,车轮基于超过2亿精准用户的数据,通过洞察不同性别、区域、年龄的车主和准车主用户画像,为行业提供完整的不同维度的汽车大数据报告,充分展示了其在帮助车主选购合适车型和帮助汽车品牌厂商预测用户消费趋势的能力。例如,车轮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出,不同性别的用户对汽车关注点不同,女性更注重汽车品牌,而男性则注重汽车性能。

  在媒体中心业务上,车轮从海量内容中为用户精准推荐精品内容,再加上丰富的原创内容,以全新的汽车资讯栏目满足用户关于买车、代办、养车、车友圈、卖车等全方位的信息需求,并为行业、汽车厂商、整个产业链服务商提供更专业、更深入、更有效的媒体内容服务,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真正的一站式阅读体验。

  纵观车轮整个发展轨迹,其流量增长的魅力来自于其全产业链的产品布局,也与其构建汽车生活生态圈的决心密切相关。未来,这些发展优势将持续为车轮带来源源不断的稳定流量,也有助于其在未来获得更广袤的发展空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