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长城炮皮卡将于8月18日开启预售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城炮皮卡将于8月18日开启预售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3 14:14:52来源:快科技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长城炮系列皮卡将于8月18日开启预售,随后在9月份上市。据悉,此次开启预售的车型将仅包括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民用版本,动力上搭载2.0T+8AT。

  长城炮已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换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硬朗。大尺寸前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组相结合,并且前格栅处还悬挂了全新的品牌LOGO。

  新车内饰采用美式皮卡常用的简洁风格设计,大量的平直线条看上去极具硬派气息。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游艇式挡板、木纹饰板、棕白色皮革,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

  新车普通版车型长宽高5410/1934/1886mm,轴距3230mm,货厢长宽高尺寸1520/1520/538mm;长货厢版本,车身长宽高5602/1883/1882mm,轴距3470mm,货厢长宽高尺寸1760/1520/538mm。

  动力方面,长城炮皮卡搭载GW4C20B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97马力,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除此次即将开启的乘用版本外,未来长城炮系列皮卡还会推出越野版和商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越野版车型将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并带有低速四驱模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