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雷克萨斯ES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 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雷克萨斯ES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 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8 16:44:23来源:快科技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ES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0-46.80万元。国六版车型与国五版车型同堂销售,售价保持一致。

  

 

 

  雷克萨斯ES国六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国五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各版本车型的车内外配置也未做变动,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

  动力部分,ES200国六版车型搭载型号为M20A-FKS 2.0L发动机(国五车型搭载型号为6AR-FSE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73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20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国五车型匹配6AT)。

  ES260继续搭载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300h搭载由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对于新款雷克萨斯ES200的潜在消费者来说,虽然该车换装了CVT变速箱,但是这款车的精髓并没有发生改变,依然最求的是极致的舒适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