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LG化学拟投资17亿美元在美建第2个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LG化学拟投资17亿美元在美建第2个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 17:31:51来源:TechWeb

  7月11日消息,知情人士称,韩国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LG化学(LG Chem)正在考虑在美国建设第二个电池工厂,以加速增加产能,满足全球快速增长的需求。

  

 

  ▲LG化学

  一位知情人士称,LG化学考虑投资2万亿韩元(约合17亿美元)建设这座工厂,可能于2022年投产。厂址候选地包括肯塔基州和田纳西州。

  另一位知情人士称,LG化学预计将于本月底就工厂地址作出决定。

  知情人士称,LG化学的这座新工厂将主要供应沃尔沃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并且还可能供应现代汽车、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

  LG化学对外媒回应称,该公司正在考虑各种方案,以满足全球客户订单,但目前还未有具体计划。

  LG化学成立于2001年4月1日。经营范围:基础材料事业领域,电池事业领域,信息电子材料事业领域,生命科学事业领域等。LG是LG化学第一大股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