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外观让你“倾心”,哈弗F7x的实力更让你“爱不释手”!
外观让你“倾心”,哈弗F7x的实力更让你“爱不释手”!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6 13:58:36来源:

当一种文化符号还无法完美诠释一种生活方式或者一种处世态度的时候,就需要几种文化符号联合起来进行诠释和再现。集合了多种文化符号的“跨界”就此出现在了世人的面前。近来,“跨界”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能看见“跨界”的身影。

汽车作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出行工具,也受到了“跨界”思维的影响,时下的年轻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也与以往大不一样,既想拥有轿车的舒适性、操控性和修长的流线造型,又想拥有SUV的威猛气势和通过性,甚至还希望能有跑车般的加速实力和性能。面对这种需求,轿跑SUV应运而生,而提到当今的国内轿跑SUV市场,哈弗F7x的市场表现出众,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最近一年,立足新的市场走向,各大品牌都推出了轿跑SUV车型,各种车型争奇斗艳,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购车选择。而哈弗F7x作为哈弗旗下首款轿跑SUV,一上市便以“极致产品+极智营销”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

为何我们需要买一辆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车

表弟洋洋洒洒的讲述中,他最得意哈弗F7x的一点就是安全,我知道,这一直是哈弗品牌的主打,那在F7x上如何表现呢?原来,其搭载了一套L2级自动驾驶系统。而且,在当下,14万这个价位中,哈弗F7x是唯搭载这一技术的轿跑SUV。这项技术涵盖了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LCK)、车道保持(LKA)、并线辅助(LCA)、车道偏离预警(LDW)、盲点监测(BSD)、倒车侧向警告(CTA)、开门预警(DOW)、交通限速识别(TSR)、交通拥堵辅助(TJA)以及智能巡航辅助(ICA)等众多黑科技。

如果我只从文字角度来讲解以上L2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各项技术,想必大家一定无感,我们每一个人更希望了解到的是,哈弗F7x这套L2级自动驾驶究竟如何保护我们每一次出行的周全,以及帮助我们在出行效率上的切实提升。其实这并不难,当你开着哈弗F7x在上下班的路上时或停车时,你就会明白,拥有L2的哈弗F7x会令你的驾驶产生多大改变。

常言道:开车就是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但时刻保持这种状态并不容易,而且会使人疲惫 ,这时候,摄像头和雷达的辅助作用就凸显出来了,他们负责对道路上的所有信息,包括路标、障碍物、光线、行车线、前车灯光等等,进行及时捕捉和正确处理。

比如,在日常驾驶过程中,我们常常会用到巡航系统,为的是减轻驾驶疲劳感,哈弗F7x搭载的是ACC自适应巡航,能在0-150km/h全速域进行巡航,也就是说,在路上时,你设定一个预期的巡航速度后,如果前方一路畅通,哈弗F7x会自动保持预设速度前行;如果是拥堵路况,哈弗F7x可在你预设的巡航速度范围内自动跟随前车前进或停车,整个过程无需驾驶员干预踩油门或刹车,彻底解放双脚。这貌似简单,实则不容易实现,因为在路上一些加塞或是别车行为很常见,哈弗F7x前后12颗雷达超声波以及摄像头会时刻保持警惕,一路为你保驾护航。

再有,对于一些新手司机而言,很多时候都掌握不好变道的时机和技巧,要么一条道走到黑,要么犹犹豫豫妨碍了其他车辆正常行驶。这时,哈弗F7x搭载的并线辅助(LCA)就派上用场了,它会提醒你当前是否适合变道。而当你忘记打转向灯变道或是无意间偏离车道时,车道偏离预警(LDW)会以声音进行提醒。而如果是在高架桥、快速路或是高速公路上,启动智能巡航辅助(ICA)功能,还能在高速过弯出现偏离时自动修正方向。而在弯道、S型车道等路段,车道居中(LCK)、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预警(LDW)等也会协助你在既定的那条车道安全行驶。

还有,对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经常堵车能堵到崩溃,这时如果你再开一辆手动挡车,保证一段路程下来让手发抖、脚抽筋、脑袋发晕。但是哈弗F7x却可以在交通拥堵辅助(TJA)、以及车道居中保持(LCK)等技术的加持下,实现在0-60km/h速度范围自动跟车及变道,无须驾驶员反复操作,一切都可以交由哈弗F7x自己完成,减轻压力的同时,还会远离众多的路怒症。

另外,说到停车难问题,也是司空见惯,尤其在狭窄的地库、停车场,对一些司机来讲就是场严峻考验,但对于哈弗F7x而方只是小菜一碟。以360环视影像全面洞悉车辆周边情况,以半自动泊车完美解决停车难问题,不管是侧方位停车还是倒库,哈弗F7x都能轻松搞定。

可以说,有了这套L2级自动驾驶系统的辅助,开车出行,危险将越来越少,安全会越来越高,疲劳感越来越低,轻松感越来越高。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这不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十分期望的吗?

写在最后:

华为品牌在世界市场上的发展,使中国的自主研发实力为世界所惊叹,但中国的各行各业也都在不断的进步之中,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也同样让人惊喜。哈弗品牌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一个代表,其将在俄罗斯图拉工厂投产的消息,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也已经走出国门,面向世界。

哈弗F7x作为哈弗品牌推出的首款轿跑SUV车型,无论是时尚的造型、前沿的科技、丰富的配置还是强悍的性能都代表着自主品牌的实力,在世界舞台上展现着中国自主品牌车型的魅力。而其亲民的售价能让普通消费者拥有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品质座驾,让年轻人的轿跑SUV梦想触手可及。以哈弗F7x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必将以全新的面貌在世界市场上展现出中国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