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世代全顺多功能轻客 家庭出行新选择
新世代全顺多功能轻客 家庭出行新选择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 10:30:49来源:
 二胎政策的放开,“422”模式的家庭逐渐增多,家庭成员变成了“四位老人、一对夫妇、两个儿女”的组合。很显然一般的五人座家用轿车已经不能满足大家庭的出行需求了,空间大、座位多的车型成为不少家庭购车时考虑的因素。因此新世代全顺这样的大空间多功能轻客也成了很多家庭的选择。

  新世代全顺凭借舒适的车内空间被很多消费者喜欢。它在内饰配置上贴心智能,驾乘更具有舒适性。内饰的设计和制造技术与轿车化的设计理念相融合,集舒适性、实用性与功能性于一身,从短轴3座到加长轴17座,充分满足车主的不同乘坐需求。其透气真皮座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驾乘者乘坐在车内能有效缓解旅途疲惫感,乘坐更舒适。加上冷暖分体大功率空调的效果显著,新世代全顺打造的是冬暖夏凉的车内环境,拥有轿车般的驾乘体验。

  作为家庭用车,一家人的出行安全是最紧要的。所以对车辆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的要求就很高。新世代全顺在主动安全方面,它配备了Bosch 8.0版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能在冬季出行时有效防止轮胎打滑、车辆失控等危险状况的发生。在被动安全方面,新世代全顺的3H高刚性车身、四轮碟刹、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一系列配置,能更好保证行车安全。

  在车辆的动力和油耗方面,新世代全顺对于家用同样适合。其采用的是德国Continental公司最新一代技术的福特PUMA2.2L发动机,搭载Honeywell VGT涡轮增压,最大扭矩可达350N·m,峰值功率可达92kW,动力澎湃,起步加速一步到位,操控体验升级。更重要的是如此澎湃动力,百公里油耗最低仅需8.6L,能为家庭节省不小的出行开支。

  新世代全顺这款优质轻客在家用出行上不仅满足空间和舒适性实用之外更安全环保,充分体现了这款车的综合实用性。这也是这款车在家用市场备受欢迎的原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