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广汽本田冠道特别版车型将于6月28日上市 有望搭载L15BD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本田冠道特别版车型将于6月28日上市 有望搭载L15BD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4 12:15:10来源:快科技

  随着国六政策即将推出,各个车企都将自家车型推出国六版本;广汽本田就是其中之一,旗下车型冠道新增特别版车型,新车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新车将于6月28日上市。

  新增版本冠道主要针对外观配色进行了提升,将原有普通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位置的装饰条以及轮圈和后门镀铬条均升级为黑色涂装样式,更具动感,另外LED大灯和雾灯也未缺席。

  冠道现有车型拥有几种配色,并且都偏向于大气商务,特别版车型将拥有一款专属车漆,深蓝色的金属颗粒漆面具有星光效果,美名曰为星空蓝车漆。

  冠道内饰设计风格与现有版本车型保持一致,但细节之处将会有所变化。该车型配备可调节角度中控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拨片,功能配置有所提升。

  一如既往的大空间被特别版车型完整的保留,全景天窗,角度调节座椅都给乘坐者带来享受。不过,这也归功于宽大的车身尺寸,这就是大尺寸五座版车型的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可圈可点的。

  冠道特别版搭载有望搭载L15BD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虽然参数很可观,但是不知实际表现如何。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器,驾驶起来依旧保证平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