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比亚迪S2将于6月17日上市发售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
比亚迪S2将于6月17日上市发售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1 14:41:10来源:快科技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在上海车展首发的比亚迪S2将于6月17日上市发售;作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比亚迪S2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5km,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10万元。

  比亚迪S2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硕大的前脸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很具辨识度,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让小巧的车身具备了凶猛的感觉。此外左右大灯由中央的一条镀铬条相连接。

  侧面看新车采用很高的双腰线设计,视觉重心上提,使车身效果得到拉长。下裙和轮眉的黑色装饰有一定的运动感。造型方面,该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同元EV360基本没有变化。不过,小书包样式的备胎被取消,纯黑色的轮圈搭配红色卡钳,提供了不错的运动感。

  比亚迪S2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和秦Pro 类似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了一块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其实更可以看作是一台悬浮式自适应旋转 Pad,Pad 下方则是旋钮式换挡机构,据悉比亚迪在接下来e平台的产品上将会大量的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95Ps)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5km,最高车速可达101km/h。

  

定位小型纯电动SUV  比亚迪S2将于6月17日上市发售

 

  

定位小型纯电动SUV  比亚迪S2将于6月17日上市发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