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九月上市 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
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九月上市 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7 18:17:21来源:快科技

  广汽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凭借多款新能源纯电动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广泛关注,在3月1日Aion S车型开启预售,短短一个多月便收获2万余订单,而在2019上海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又带来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Aion LX,官方对这款新车的解读为“智能超跑SUV”。

  日前从广汽官方获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体系下首款SUV战略车型,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轴距达到了2900mm。

  新车由双色涂装的外观采用了Aion系列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大量的锋利线条,有着极为动感的车身设计,作为纯电动车型的标志性设计,Aion LX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整个车头的“穿云箭”式LED灯带极具辨识度,两侧带有泪眼的设计从而形成更强的冲击感,在车标下方的摄像头为360度全景影像服务,保险杠也通过大量通风口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搭配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圆润的腰线,勾勒出了蓄势待发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运动感十足。车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也十分时尚前卫。

  据悉,新车内部或将采用曲面屏设计,整体环抱驾驶员位置,同时中控台设计简洁,下方换挡位置也更换了旋钮造型。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采用2+3式的五座布局。

  同时Aion LX作为首款搭载L3自动驾驶的量产SUV车型,更是搭载了广汽的Adigo自动驾驶系统;动力方面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并配备了深度集成“三合一”电动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s。

  

破百仅需3.9S!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九月上市:NEDC续航里程将超600km

 

  

破百仅需3.9S!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九月上市:NEDC续航里程将超600km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