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2019款哈弗H7与你携手相伴,一起寻觅“向往的生活”!
2019款哈弗H7与你携手相伴,一起寻觅“向往的生活”!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5 19:26:47来源:

  有人说,梦想的意义不仅仅是努力实现自己向往的生活,也是在追逐向往生活的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对很多人来说,有家、有朋友、有美食、有梦想,就是最好的生活方式了。近日,《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强势归来,何炅、黄磊携手新成员张子枫,在世外桃源一般的蘑菇屋,与朋友一起度过闲暇时光,重温那一份温馨闲适。

  当下大城市生活节奏快,年轻人在大城市里为梦想打拼,大多数年轻人生活压力大、幸福感低。《向往的生活》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之余,营造了一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环境。在蘑菇屋,没有繁琐的工作,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可以约上三五好友,闲话家常,享受自给自足,自在悠然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记录了何炅、黄磊、张子枫等人一起守拙归园田的生活,并与嘉宾一同去田地里采摘、搭炉灶,利用农居里仅有的传统生活用品,过自给自足的生活。让嘉宾们回归生活本身,感受最质朴的快乐。而节目所营造的暖心氛围,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生活节奏。

  头顶湛蓝的天空,脚踏肥沃的土地,享受自给自足的田园之乐,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向往的生活》中随心所欲的生活方式。回到汽车圈,人们对舒适又温馨的车同样也是十分向往,而哈弗H7就是最佳代表。化繁为简,让舒适成为王道,在都市中也能过上向往的生活。

  2019款哈弗H7凭借其宽敞豪华的超大空间以及过硬的产品实力成为众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在产品综合力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空间方面哈弗H7的表现十分出色,其沿袭了大空间理念,2850mm超长轴距加上4715*1925*1718宽体式设计车身,带来宽阔的乘坐空间,更舒适贴心;丰富灵活的储物设计,空间利用更合理,多元化考虑用车者的储物需求;大尺寸天窗也为驾乘者带来极具豪华感的全新体验;双模开启能更好的调节车内空气流通;智能防夹让儿童乘坐更安全。

  再有在人们关注度日益提高的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7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其高强度的车身结构,结合BA刹车辅助、ESP、陡坡缓降、前雷达、碰撞断油、碰撞自动解锁、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刹车优先系统等等安全配置,保障了自驾出游的安全,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BSD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CTA倒车侧向警告系统、360全景环视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可以为驾驶者提供一个更轻松愉悦的驾车环境。

  除此之外,哈弗H7在动力方面表现十分优秀,搭载的2.0T发动机在经济、环保和价格方面有先天的优势,这款发动机采用的增压直喷技术、双VVT、双流道排气歧管以及双对平衡轴设计,让发动机在功率、扭矩、运转平稳度等方面均得到了提升,智能启停功能也让车辆有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当代年轻人一直在探索全新的生活方式,希望能在繁忙的工作之外,也能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平淡的日常生活中发现美好的事物,感受生活的舒适与满足。而2019款哈弗H7具有强动力、大空间、高安全的特点,满足你的全部出行所需,带给你高质量的出行体验,让你随时随地自在出行,畅享舒适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