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让出行更美好 爱玛和天能爱心福利资助活动启动
让出行更美好 爱玛和天能爱心福利资助活动启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4 20:01:11来源:

  5月13日,由天能电池主办的“为爱添能,天能助力追梦人”公益福利活动在杭州城站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聚焦外出务工群体,旨在通过福利放送等形式,让全国亿万务工追梦人享受美好出行生活。天能电池携手爱玛电动车、猛犸充电、蚂蚁金服、辐轮传媒等品牌组成爱心联盟,为活动提供了强大后盾。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参与者,爱玛科技集团首席公共事务官李世治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并宣布爱玛将以实车赠送、发放百万张优惠券等形式,助力更多消费者获得美好骑行生活,助力活动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513191830

图注:各家企业代表共同发起活动

  为爱添能,272趟火车将爱心传递全国

  2019年,天能启动“致敬追梦人”的年度主题。在新国标执行之际,为给在外打拼的追梦人增添能量,提升他们奋斗路上的幸福感,天能电池联手爱玛电动车等品牌举行的为期100天的“为爱添能,助力追梦人”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每年有数亿外出务工人员,他们坐上火车去远方为生活打拼、为梦想奋斗,他们正是本次活动的致敬群体。活动期间,天能精选覆盖全国的272趟普快列车、155个核心县级火车站为主要传播载体,向全国亿万务工者传递福利活动信息。

2e88796166b25a905905d1e443e1d9b-1

图注:火车车厢的活动海报

  爱玛豪掷9亿元,助力外出务工追梦人

  作为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品牌,爱玛对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据悉,伴随着活动的启动,“为爱添能”扫码瓜分10亿红包活动也正式上线。活动期间,用户在火车车厢、车站、爱玛电动车门店等任意地点,用支付宝扫码即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爱玛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小蜜豆一辆。

01be18456aafe60603ff714c881507b

图注:支付宝扫码瓜分10亿红包上线

  启动大会上,爱玛李世治介绍,爱玛将以200辆实车、300万张200元购车券、350万张100元购车券,合计价值超过9亿人民币的力度对本次活动提供支持,以资助更多外出务工的追梦人。

  坚持走公益道路,让更多家庭出行更美好

  “在社会公益的道路上,爱玛一直在行动”,爱玛李世治在启动仪式上说到。据悉,这不是爱玛第一次关注外出务工人员了。爱玛已经连续6年关注外出务工人员的春节返乡问题,并将“千里返乡、平安回家”等活动作为一项连续公益项目开展。爱玛本次鼎力支持“为爱添能”活动,反映了爱玛作为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保持了一如既往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

IMG_1641-1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首席公共事务官李世治发言

  在大时代的洪流中,每一位奋斗的个体都值得被尊敬,每一家奋斗的公司也值得尊敬。未来,爱玛将持续为最广大的普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实惠的产品和服务,让更过中国老百姓骑上骑出去有面子的电动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